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尋找消失的哈帝漢堡

昨天不知怎麼了,突然間開始回憶起過去,這個念頭閃過,隨即讓我想起五專後兩年的打工生活!!

哈帝漢堡,這個在記憶中逐漸消失的名字,突然顯現,就像當下發生一樣清晰~

還有人記得這裡嗎,西寧店、南京店、站前店....。是一群當年的好伙伴玩樂的天堂,門口的哈帝小王子一直都是被嘲笑的對象,廚房、外場、櫃檯、休息室的點點滴滴。我竟然都記的一清二楚,可見我還沒有健忘,不過這已經是將近十八或十九年前吧。那時PC不普及,沒聽說過DC,隨身聽還是CD咧....果然我還是有點年紀啦。

Blog真是個好東西,可以當作日記來記錄現在、過去,再過數十年後大概可以用語音方式打開紀錄,讓我可以再度陷入回憶的漩渦中。

google更是個好東西,輸入關鍵字可以幫你找到目標;因此今天我花了點時間用google來搜尋"哈帝漢堡"看看有沒有人留下足跡,剛開始還真期望找到當時的一群好朋友。不過我想大概人是健忘的,因為竟然完全找不到跟當年有關的任何資料。

那就開始一個尋找哈帝的計畫,留下一些可能的關鍵字索引,看看若干時間後會不會有我期望的事發生喔.....。今天是2008.10.11我們來看看要多久以後才會有當時的好朋友發現並留下第一筆回應。

當年不若現在,那時沒有數位相機,所以留下的影像紀錄都是照片,我想乾脆就進一部收錄進站來,不過咧,還要我將照片一張一張掃圖,處理過再放上來所以預計進度會慢一些。

若你是當年哈帝漢堡的夥伴,來簽個名吧~

關鍵字索引(我找到資料會一直補進來):哈帝漢堡,Hardee's,香烤牛肉堡,火腿吉士堡,蘋果紅茶,香菇吉士堡,鱈魚堡,培根吉士堡,吉士如意漢堡.......還有些什麼呢!!都流口水了。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:
11月想走趟香港,在整理些行程,其中包括懷念的口味"哈帝漢堡",就想網路上搜尋一下確定位置,巧合的發現你的網誌.....
想起來真的好久了...我是台灣哈帝第一批的工讀生(南京復興-總店),也是專六時(建築科當年都多一年實習),約75年底寒假加入籌備訓練,想起當年....真的是不錯的經驗,尤其產品中有滿多都是現在速食比不上的口味!烤牛肉堡,培根起士堡....還有巧克力派!都令我回味! nice to meet u !

史迪芬舒 提到...

你好啊,哈帝1號店好像是西寧店,在已經拆掉的戲院旁邊(名字我都忘了),我是該店的第一批工讀生。
看來我們喜的口味一樣,據說香港哈帝也收了一些店,有機會的話也想再去嚐嚐那滋味呢~

匿名 提到...

哈帝在台灣倒了有20多年了吧 *.*

只看過招牌,卻沒進去吃過

實在是很可惜

年輕一輩的大概沒聽過有這間漢堡店

像我也是很年輕 ~_~

史迪芬舒 提到...

雖然我吃過還吃了不少,不過我也還年輕XD~

不過哈帝的漢堡滋味真的很棒,我個人覺得比麥當勞好吃多了,可惜倒啦,想吃只有出國囉~

匿名 提到...

今天早上起床,腦子裡突然浮現記憶中的哈帝,美味的食物彎彎脆薯,鱈魚堡,火腿堡,cookie,紅茶...還有一群好玩到不行的工讀生和有點秀豆的主管...我是77-79在西寧店的員工,好懷念那段快樂歳月哦!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是哈帝員工!
網路上都沒有任何資料可以找到舊同事很高興看見你的文章,那是否屬於年輕時美好的回憶

Unknown 提到...

香烤牛肉堡勝過現在市面上的所有漢堡,現在連台灣美式漢堡都沒有這種做法了